如何成为一名高胜算的交易者
    

外汇通金融培训系列课程之《高胜算操盘》内容简介

所谓高胜算操盘,指低风险高报酬的交易。历史统计测试资料显示,这些交易在既定的资金管理参数设定之下,能够提供正数的期望报酬。最好的交易者之所以进行交易,是因为他们掌握很好的胜算,而不只是因为单纯的交易冲动。一般来说,高胜算操盘机会,应该顺着市场的主要趋势方向。如果市场处于涨势,交易者应该等待行情拉回、并成功测试下部支撑之后进场做多。在上升趋势的拉回走势中,放空也可以获利,但属于胜算较低的机会,应该尽量避免。

想成为高胜算的交易者,就必须有一套交易计划。这套计划包括交易策略,更重要的,必须知道如何管理风险,交易者需了解如何制定适当的交易计划,熟悉所需要具备的技巧与工具。由于每个人的交易风格多少都有些差异,所以不可能有一套适用于每个人的完美交易计划。每个人都应该根据自己的个性与习惯,制定一套最恰当的计划。

外汇通金融培训《高胜算操盘》一课,通过高胜算操盘系列之概述、交易前的准备工作、高胜算与低胜算以及炒汇时如何寻找精确进场价位几节课程,为您讲述高胜算操盘。外汇通金融培训指出,想要看清一个交易是不是高胜算交易,一点也不难,熟记以下要素就能轻松识别:运用不同时间结构定期交易、追随主要趋势方向交易、等待折返走势、在开盘前拟订交易计划、采用趋势跟踪和振动指标、每笔交易都有明确的理由、了解相关风险、具有纪律规则...

高胜算操盘中,入场环节极为重要,所谓恰当的入市点位可以用这六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进可攻,退可守!也就是说即使汇价朝着自己预期的反方向运行,投资者也仍有后路可走。虽说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豪气的确感人,但这并不理智,特别是在变幻莫测、随时都可能有意外发生的外汇市场中。

更多内容,点击观看外汇通金融培训系列课程《高胜算操盘》http://px.forex.com.cn/show.php?contentid=1388

更多金融投资培训资料见外汇通网站金融培训频道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