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总结的交易定理12条
    

高手总结的交易定理12条,供大家参考:

1、市场机会是无限的——钱不可能一次赚完,更不要一次损失过大。

2、力争成为少数人——并非鼓励和大部分人反向交易,是指利用别人的错误赚钱。

3、第一时间成交——不要在乎一两点的成本,出场时尽量快,那一两点是别人的。

4、经常地调整止盈点,但止损一成不变——赢的时候随意点,输的时候坚决离场。

5、为了获利而交易而非为了交易而交易——成交量多少是经纪公司和交易所的事,赚多少才是我的事。

6、不要猜测走势,更不要希望走势应该如何——怎么走是市场的事,如何根据走势应对才是我的事。

7、操之过急。看涨害怕就此涨起,没买到低点——就此涨起则必然回调,待趋势确立后再买更安全。反之亦然。

8、涨势,认为回调还有空间,空一把——不能也不必做到完美,回调到多深有多久不是我们的事。不要做违背趋势的交易。反之亦然。

9、跌势,一直认为等待长线买点而放弃空点——不能戴有色眼镜看问题,不要先入为主。

10、认为箱体、震荡和通道等移动形式将持续,因此高抛低吸——移动不会一直继续,行情是反复的,下次必定和这次不一样。移动完成后的突破杀伤力极大。

11、不止损——你不得不割的肉是最大块的,回调或回抽让你轻松出场的可能性很校

12、受他人左右而匆忙做决定——这时的信心是假的,我必须自己做决定。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