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线系统与SAR的快慢组合
    

今天来介绍一套趋势指标组合的趋势交易系统的用法。这里采用的是停损指标SAR和均线系统组合。

一、指标选择理由

均线组合与SAR都是趋势指标。均线组合反应慢,SAR反应快。SAR作为进出场的标志,均线作为加仓和持仓的依据。同时也可作为出场标志。

二、指标设置

1、SAR设置:标准设置。

2、均线设置:可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选择单一的均线或者是均线组合。本人一直用的EMA13、EMA34、EMA55三根均线。也可选择其他比较流行的组合。

三、进场信号

1、盘整行情突破后,第二根均线进场,方向跟前一根均线SAR一致。

四、止损

1、固定止损:根据货币对性质进行止损,具体可参考止损方法

2、下根K线SAR信号反转止损出局。

五、盈利出场

1、SAR反转

2、k线实体或者影线穿越均线(穿越哪根均线可自己选择,出场的仓位可以自行控制)

六、加仓

1、相同方向的均线组合出叉后加仓。加仓的仓位为之前的一半,此单的止损最好和前一单的盈利成1:1的关系。

这套系统的基本用法到这里就介绍完了,其中还有很多机关,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下。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