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传经:个人的一整套交易策略
    

体现技术分析简单至上的原则。

一:选股,紧抓当前热点、资金流向和涨幅榜,谨慎筛选即可。任何猛牛和热点都跑不掉。但不要太乱。

二:进场点的选择,也就是技术分析。

首先第一点搞清价格处于单边市还是震荡市。单边市用均线或趋势线交易;震荡市用摆荡指标或支撑压力指标交易。这些细节会在我以后的贴子一一道来。

如何分辨价格的状态呢?一条55日均就行了,大于30度的角度发展是单边市,在60分图上大胆追涨。小于30度用KD交易,在60图上超卖金叉进,超买死叉出,支撑点进,压力点出。当然,还有许多方法,但这是次要的,想赚钱一定要分清价格所处的状态。

另外交替规则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也是要考虑的。一轮单边市后价格与55均渐渐靠拢,可判断进入震荡市,一轮震荡市后价格开始远离55均线,即可判断进入单边市。这是打个简单的比方,切忌生搬硬套。

三:出场。出场的策略在买进前就要准备好,这一点必须做到,要精通止损,不能把他设在心理防守点以内,已经赚钱后要持续调整止损点,保障既有利润,不能反胜为败。另外牢记:分批出场。

四:资金管理。这关系到最后的成败。技术分析最优秀的胜率就70%左右,如果不能完全把握胜算,你将不可能赚大钱。简单打个比方:今日赚100块,明日最多只能亏90,今年赚10000,明年最多只能亏9000,假想的止损500元,止赢就要有1000....或更多

总之记住:做个精明的赌徒。呵呵

五:克服心理问题,控制潜意识。这占交易拼图的40%的权重.这是技术分析失败最大的原因所在。

人们无法看清自我,总是有太多主观性的看法。当有一天你完全客观看待一切时,你就成功了,我自己也还在努力学习中……

六:永远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检查出现的错误。我永远也不可能窥透技术分析的全貌,前进的道路上会有许多错误在等我...所以不断提高自己将是永恒……

以上能做到者即财富拥有者!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