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市高手分享几点多年的做单经验
    

一、每一单建仓前问自己四个问题:

这一单打算作哪个周期的----日内数日更长周期的中线

该时间周期目前是震荡市还是单边市----单边,则顺势而为;

震荡市,则在震荡区间上边空,下边多,所谓抓顶摸底;处于中间不作。不清楚该时间周期是震荡还是单边市,不作。

轻仓吗----检验是否轻仓的标准是能否安心睡觉。永远不留不能安心睡觉的单。帐户至少应能经受该货币对在相应时间周期的极限波动。例如EURUSD的日内极限拨动为

300点左右,则作EURUSD日内单,最少应能承受300点的拨动。当然,这并非说要等到拨动300点以上才止损。

准备什么位置止损

二、盈利单平仓前问自己两个问题:

对于所作时间周期的单边市,坚持持有盈利部位了吗----可在浮盈X点后挂平价STOP单,

继续持有,在盈利Y点后移动STOP,直到STOP被打。 X和Y的数值需根据作单的周期和货币对确定

对于所作时间周期的震荡市,拨动到达另一边了吗----到达,则平仓,否则在盈利一定点数后,挂平价STOP,继续持有到另一边。

三、止损单的处理

能够盯盘时可不挂止损单。到达预定的止损位置后,先观察数小时再决定是否止损及止损的具体位置。这样一来,可减少止损次数及点数,有时甚至可反损为赢。死抗不可取,多止损同样不可取。

睡眠和不能盯盘时,应该挂STOP单。当然若预想的STOP点数大于所作货币对的日内极限拨动,或者可以承受所作货币对的日内极限拨动,也可不挂STOP单。

四、获利的处理

获利到达某一数额后一定要取出。否则,总有一天会赔进去。

连续获利后,要停止作单一段时间。避免骄傲自大,贪欲膨胀。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