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交易,一个亏损者明白却永远无法做到的问题
    

在我遇见的进入外汇保证金市场交易的新手中,一般亏损者、初级市场交易者,尽管反复亏损爆仓后依然没有解决一个顺势交易的问题。但很多交易者一旦自己交易起来,却忘得一干二净,这就是交易冲动和交易赌性。这一点,如果不在市场交易中克服,无论将来你赚到多少钱都会被市场埋葬!

趋势交易的真谛:

大趋势向下,只空不多,永远见高空,每一次反抽向上,耐心等待入场空点。

大趋势向上,只多不空,永远见底做多,每一次下杀,耐心等待做多入场点。

趋势,有大趋势、中趋势、小趋势。大中趋势只做中长线。小趋势只做超级短线,又叫日内短线。

大仓适合用大、中趋势做单。小仓适合用小趋势做单。

(一)请看欧元日线级别的大趋势---事实胜于雄辩

1、欧元日线明显的均线空头排列、下坡走势,第一个箭头下杀8天均线,是放空点。第二箭头、第三箭头回抽布林中轨是极好补仓放空机会。第四、第五箭头回抽日线布林上轨是市场再一次给的放空机会。

欧元趋势形成后,只空不多者赢利。角度、与趋势形成之后的反抽高点一般在布林中轨。趋势放缓或走平之后的反抽通常在布林上轨。

2、下图是KDJ,在MT4平台指标英文为:stochastic oscillator,它在日线级别的趋势行情中没有任何参考作用!它只在小级别的震荡行情中有用!因为它是震荡指标。

(二)再来看澳元多头趋势日线图

多头行情出现,趋势多头,只多不空,空者必死!图形告诉了我们一切,我就不再啰唆了。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就是一个顺势的交易者。

一个想成功的交易者,如果不能解决顺势交易的问题,乘早离开这个市场。因为这是趋势交易者的天堂,也是埋葬逆势交易者的地狱。

凡事一定多用脑筋、多动脑子,去思考,去领悟。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