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的骗线问题
    

外汇市场做为全球交易者参与的市场,走势更加地复杂,骗线也很多,如何在一段趋势中守住自己的仓位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骗线的出现,总让我想到孙子兵法里“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

顺势而为是人人知道的道理,但能做到其实很难,骗线就会让你误以为趋势转向,当你改变了观点后,市场又返身舍你而去。所以看对趋势,赚不到钱的现象就会常常出现。

如图这样的骗线在外汇市场上比比皆是,这种骗线不仅使自己头寸会丢掉,而且还会因反手做而左右挨耳光。对于盈利不多的交易,在这种行情中盈利往往大损甚至转盈为亏。

这种骗线虽然频繁出现,但恰当处理可以使损失最小化,首先警醒的是,当打损以后,不能立即反手做,而应当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做决定,尽快识别骗线,因为骗线的幅度一般有限,而且持续时间不长,所以打损后要冷静观察,否则会陷入左右打耳光的尴尬境地。还有一点是放大交易周期,周期越大,骗线越少。但归根结底,要在实战中多观察,多总结经验教训。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