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弧底K线形态稳赢法
    

低位形态法

铁锅战法是较好的K线形态稳赢法。不能在下跌很陡的左侧买入,那时主力仍在出货或打压,不知何时是止跌区域,只有走平或走成圆狐底或V型底,主力在明显加仓时,同步进入。

条件还是一条,下跌幅度至少20%,多的30%。既包括在上涨回档过程中的阶段底,也包括下跌反弹过程中的阶段底。

虽然主力仓位不重,未控盘,但较高度控盘的高位区域买还是各有优势,是不做错的概率大一些。高位区域买风险大收益大。宁愿错过保本的角度考虑,还是低位形态买股好。

青龙取水,老鸭回头,五弯十均属于这一类。

启动形态法

长期横盘底部后,庄家拉起确立性大阳线,回调不低于大阳线的收盘价。力托山河形态。

此种形态往往有骗人形态。即在下跌中段或新股涨停吸引跟风盘,为的是主力抛筹。害人不浅。判断方法,回调不得低于大阳线的收盘价。一低就是骗局,必走。

高位做顶短线法。

庄家为了骗人,在顶背离的情况下,还会以小筹或对倒再拉一段,10%左右,为的是套住散户,获得高一点的价位空间出货。这里存在高手赢利的短线机会。但时刻记牢风险性。往往只二三天行情。

保本不大亏法(消除心理痼疾法)

一是股价已涨了一段时间。有一定升幅。二是出现带量中大阴线。无论如何,第一根大阴线出,虽然可能有2-3%的损失(比起后面的20-40%的损失来,是幸运损失)虽然可能第二三天还会有小反弹,会产生后悔心理,但为了保本,为了避免后面的不知道多久和多大的下跌,是值得的。是稳定生存和赢利的关键方法。为抓不确定反弹的小升幅而忍受大趋势中的大跌幅,实是不明智的选择。均线空头排列后,还心存随时反弹的心理。这是一个心理痼疾。析破此关,股市的通途就打开了。

空仓出局的最坏结果是不赚钱,但保了本。空头趋势下满仓操作的最坏结果则是大赔,虽然小概率抓住了反弹,赚了点钱。但承担了很大的风险。高手只赚较确定情形下的钱。比如周线多头中波行情。至少也是日线主力线和MACD金叉下的反弹行情。绝不是什么技术形态要求都不满足的纯猜测与希望的所谓机会。

下跌多大幅度不要去猜测,有的个股跌50%后可能还会跌。所以侥幸希望跌幅不大,持仓守候着,是多么有害

想通这个心理顽疾的根源。里面有人心里的贪和固执到底,情绪性充满其中

空头行情不做股,等二十天,一个月出手一次就够了。能空仓的是高手。能耐心等待的是猎人。

>>>>K线形态     >>>>K线组合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