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操盘路之八:厚润百仟交易系统
    

一、目标管理系统:

1.交易品种的选择:股票至少30%以上的盈利空间;期货10%;外汇500点。选定某个交易之后,除非达到出场系统的要求平仓出场,否则切不可见异思迁,不可变更和增加其他交易品种。

2.年战役次数:不超过10次。

3.损失总资金量的10%,无条件休息一星期;亏损20%,休息三个星期。

4.亏损最大值为总资金量的30%,达到30%当年平仓,彻底休息。

二、入场系统:

1.入场时必须填写交易申请表。

交易品种

 

交易的核心理由(我的假说)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反对交易的理由(假说的缺陷)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交易策略

建仓区域

持仓时间(时间止半)

目标区域

止损点(首批建仓止损不超过总资金量的5%,单次战役亏损不超过总资金量的10%

建仓总量(分批建仓,以损定量)

你长期跟踪研究这个品种了吗?

/

你是不是在逆势?你用的时间框架是天?

/

散户目前所处状态?

做功(趋势的力量)

论功行赏(狡兔死,走狗烹)

目前心态平和,心情放松吗?

/

你有信心吗?

/

相关品种及各期合约的走势相互印证吗?

/

你静心散步了吗?

/

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吗?是不是可以再等等?

/

你是在逆势加仓摊薄成本吗?

/

2.止盈后再回来,或者盈利后加仓,必须重新填写交易申请表。

三、出场系统:

1.触及止损位,立即无条件止损出局。

2.触及止盈位,可平掉一半仓位或者全部出局。止盈位需每天进行调整。

3.达到目标区域后先出掉一半,突破目标区域后如加仓需重新填写交易申请表。

4.趋势行情下获利出场,第一次出现转势信号时平仓留出本金;二次信号,再平掉一半;三次信号,彻底离场。

5.时间止半,到时间,行情仍无起色,则先退出一半仓位,以调整心态。

6.突发不可预计的重大事件,全仓离场观望。

7.由于身体、感情、家庭等因素引起情绪的持续低迷或剧烈波动。全仓离场观望。

四、情绪管理系统:

1.每天步行1小时,俯卧撑100,仰卧起坐100,每周户外运动两次。锻炼身体,磨练毅力和耐心。

2.持仓日问自己,我现在感觉紧张吗?晚上睡得着吗?我现在有什么情绪?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情绪?如果紧张,立即平掉一半仓位。

3.除掉入场日和出场日以外,其他交易日不盯盘面,只看日线图以上的时间框架,与市场保持一定的距离。

4.止损后情绪不稳,通过跑步、打球、俯卧撑等运动抒发情绪;获利出场甚至实现超额利润后,约三五好友吃饭、娱乐,或买东西奖励自己;待情绪平复后,再总结和反思本次交易。

5.心存疑惑,信心不坚时,睡前静心祷告和冥想,聆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6.每周日审阅、修改交易申请表一次。

7.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可考虑引入第三方风控。

8."厚润百仟交易系统"是交易中交易者必须遵循的规章制度,当年累积3次违背该系统进行交易后,不论盈利或是亏损,全年休息,禁止交易!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