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超级短线高手如何操作
    

1、追随趋势:绝对不要一厢情愿认为某一价位是高价区和低价区,自以为是的“逢高卖,逢低买”,抄底、摸顶都是非常危险的。理查。丹尼斯认为能判断对的只是市场可能走的方向,但朝某个方向究竟走多少得由市场去决定。理查。丹尼斯偶尔也破例试一试抄底或摸顶。在1974年的糖交易中,理查。丹尼斯在60美分/磅的价格抛空糖,但是11月时最高升到66美分/磅,后来一路跌到13美分/磅。

但他后来又在10美分/磅附近抄底,屡抄屡败,据他自己说,赔的钱超过摸顶抛空下来赚的。所以逆势的结果仍然是得不偿失。做单要顺势,势越强,越容易赚钱。他在交易所现场当交易员,主要是*跟市场走赚钱。很多人有了利润总是急着离场,甚至在市场涨停板时也急着获利出场,生怕赚到的钱泡汤,这时候丹尼斯总是把单子接下来,第二天总是赚大钱。

2、技术分析:理查。丹尼斯分析行情主要以技术分析为主,并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以跟随大市趋势为原则,与他的合伙人数学博士威廉。厄克哈德,设计了一套电脑程序自动交易系统,但当电脑程序自动电脑程序自动交易系统与自己的入市灵感背道而驰时,他会选择暂时离场,不买不卖。

3、反市场心理:不要向多数人认同,因为在期货市场大部分人是赔钱的。期货市场有一种“市场心理指标”指出,如果80%的交易者看多,则表示头部不远了,行情会跌;80%的交易者看空,则表示底部不远了,行情会涨。

4、风险控制。从第一次犯错误赔掉1/3本金时起,理查。丹尼斯就学会了风险控制。一般说来,好单进场后不久就会有利润,一张单进场后要是过了一两周还赔钱,十有八九是方向错了。就算回头打平了出来,但是过了那么长时间你可能还是错了。进单后总要做最坏的打算,你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往往就会发生。所以要设好砍仓价位,过了价位坚决砍仓。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