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进场点及止损点的方法
    

(1)开盘时的止损

A,即过夜单遇到反向跳空行情,过了原定的止损价位,

以开盘价或加或减5点止损或破1K高低点止损平仓;

B,或过夜单进场时与日KD反向,第二天跳空行情,持仓与即时60MACD+60KD反向,以反向5点或1K高低点或1KD信号平仓或锁仓。(主要适与强势回调或摸顶摸底行情)

(2)盘中止损

A,即进场时先以前期的重要关键位+—3点为准,或以进场即时段的最高最低点+—5点为准,后以波动结构+短线信号跟踪止损。(其中,以进场时段的最高最低点为最终止损。若出现止损过大,则放弃或等待进场;或出现窄幅波动,以进场时的形态最高或最低止损),

特例:若出现5分钟内有较大(100点以上)赢利,可用1分钟的K线高低点跟踪或最大利润减去20点平仓。锁定利润,若出现1分钟内有较大赢利(60点以上),也可用最大利润减去20点平仓)(适与恒指期货)

B,若出现破位进场后,主要是经过多时调整后创新高或新低的行情,或破颈线位的行情,又回进关键位下或上5点以上,且破5(15)K高低点,5(15)KD或60KD+60MACD信号金叉或死叉,则应止损,并可反手。主要适与是第5浪行情末端或假突破行情。

特例:若出现5(15)K幅度过大,可用破1K高低点止损+1KD金叉或死叉且反手。主要适与是第5浪行情末端

(3)盘中进场

A,突破关键位进场:即以日线的高低点或收盘前60分钟k线的高低点,或者以形态的颈线为准。突破关键位进场,以3点有效。

或行情在关键位(以昨日的最高最低或形态颈线位为准)外跳空,出现高开低走或低开高走,又回到关键位下或上5点进场;

B,5点原则进场: 即开盘5分钟内,若以较大跳空(一定要在昨日的高低点外开盘)出现,则进场价以开盘价或加或减5点,止损价以进场后的日内K线高低点为准或以震荡行情处理。

C,短线信号进场:主要以波动结构+短线信号为准。

D,盘中跟踪原则:即每一个小时过后,应注意60KD和60MACD的变化情况;每一个15分钟过后,应注意15KD的变化情况;同理,5分钟和1 分钟同样处理。应根据不同情况,调整跟踪策略。另外,若行情在15分钟内运行(波幅不大时),则以15分钟高低点为准,反向5KD信号可以忽略。

以上必须符合进场条件,止损以进场后日高或日低为准,或按震荡或单边行情处理。

9月8日至10月18日,在炒汇大学一次性充值满50元,即可获赠三种技术指标(双线MACD、彩色KD指标、heikenAshi),充值满100元可额外获得三种技术指标(VoltyChannel_Stop、ChandelierExit、支撑和阻力)。充值满200元,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00元的大学积分卡一张;充值满300元的用户,更可获得《外汇交易指南》实物书一本,还可免费邮寄给您。活动进行中,不容错过哦。点此查看活动页面或点此充值。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