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对均线交易系统的优化
    

均线交易系统信号有效的八种MACD技术参数:

1、攻击线和操盘线金叉的当日或次日,DIF和DEA线在0轴以下的空头区间已经金叉,均线买入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2、攻击线和操盘线发生金叉的当日或次日,DIF和DEA线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再度形成金叉,均线买入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3、攻击线和操盘线发生金叉的当日或次日,MACD柱状能量线从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向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延伸,绿色柱状线逐步萎缩消失并转化为红色柱状线,均线买入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4、攻击线走平的当日或次日,DIF和DEA线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形成死叉,此时应短线卖出,均线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5、攻击线和操盘线死叉的当日或次日,DIF和DEA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形成死叉,此时应中线卖出,均线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6、攻击线走平的当日或次日,MACD柱状能量线从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向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延伸,红柱线逐步萎缩但并没有消失,尚没有转化为绿色柱状线,此时应短线卖出,均线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7、攻击线拐头向下的次日或当日,MACD柱状能量线从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向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延伸,红柱线逐步萎缩消失,并转化为绿色柱状线,此时应短线卖出,均线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8、攻击线和操盘线发生死叉的当日和次日,MACD柱状能量线从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向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延伸,红柱线逐步消失,并转化为绿柱线,此时应中线卖出,均线交易信号强烈有效。

均线交易系统信号失效的4种MACD技术参数:

1、攻击线和操盘线金叉的当日,DIF和DEA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运行,但并没有形成金叉,均线买入信号失效。

2、攻击线和操盘线金叉的当日,DIF和DEA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已经形成死叉,均线买入信号失效。

3、攻击线和操盘线发生金叉的当日,MACD柱状能量线处在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内,绿柱线逐步萎缩但并没有消失,也没有转化为红柱线,均线买入交易信号失效。

4、攻击线和操盘线发生金叉的当日,MACD柱状能量线处在0轴以上的多头空间内并逐步向0轴以下的空头空间延伸,红柱线萎缩但并没有消失,也没有转化为绿柱线,均线买入交易信号失效。

9月8日至10月18日,在炒汇大学一次性充值满50元,即可获赠三种技术指标(双线MACD、彩色KD指标、heikenAshi),充值满100元可额外获得三种技术指标(VoltyChannel_Stop、ChandelierExit、支撑和阻力)。充值满200元,还可额外获得价值100元的大学积分卡一张;充值满300元的用户,更可获得《外汇交易指南》实物书一本,还可免费邮寄给您。活动进行中,不容错过哦。点此查看活动页面或点此充值。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