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中线交易系统
    

中线持币,日线平台,入场信号,出场信号,不参与调整。

原因:外汇短线也可以操作,但是受各种因素影响太大,来回波折,太不容易把握了。

一、趋势:以日线的60日线作为趋势的方向。只能在这个趋势方向下进入。或者以周线5日穿10线,MACD交叉为势的起点。代表以后只能在这个方向里操作。这是大势。

二、买入平台:4小时平台.放大就是日线平台。

三、入场时机:向上以5日上穿10日,MACD金叉为买入点。如果想快点就用KDJ信号交易。向下反之。在大趋势方向下,不参与与趋势相反方向的信号,这相反的信号是调整信号,是上升或者下跌中继信号。相反的是,注意这些调整,中继平台后,继续原来趋势所出现的同样再次信号时再次入场。

四、不参与调整,注意调整结束后给出的信号。调整的时候就是你休息的时候,人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赚钱或者作交易,交易是为人而生,人不是为交易而活。

五、出场:在本级走势中出场。当4小时平台走势中与原趋势出现相反信号时出场。比如日线平台中60日线下跌,当4小时走势经过一段时间下跌后,出现5日上穿10日,MACD底部金叉,出场。暂定为下跌中继,注意能MACD能不能再与0轴金叉。即使穿上来了,看看趋势线60日线的走势。

六、当调整结束后,在向下趋势中,在0轴下再次出现MACD死叉,5日穿10日线,再次入场。

七、调整结束后,当出现烘云托月型走势,MACD再次交叉,5日再次穿越10日线时,再次入场。比如黄金从2010年1月到4月调整的走势,等待均线汇聚,如果价格突破所有均线,MACD烘云托月,再次金叉,再次入场。

八、由于是中线操作,时间周期比较长,一定要忍耐,有时甚至是几百点的调整。一定要等待交易信号出现时才按规则交易。

九、如果短时出现巨大的的走势,先落袋后再说。

十、如果MACD黄白线距离太远了,可以波段操作,具体如下:

如果30分钟平台出现反向信号(均线死叉,MACD死叉),可以先出来,然后以30分钟平台中枢来操作,但也只能顺势操作。30分钟中枢出现第二个高点后,画出下降压力线。特别注意在30分钟底背离,假突破后,在三角形整理平台顶点的时候买入,做好止损即可。同时如果跌破30分钟中枢,则意味着调整的幅度要加大。

十一、最大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忍受巨额的振荡。

9月8日起至10月18日,在炒汇大学一次性充值满50元,即可得三种技术指标(双线MACD、彩色KD指标、heikenAshi),充值满100元可额外获得三种技术指标(VoltyChannel_Stop、ChandelierExit、支撑和阻力)。指标将以mq4形式通过邮箱发送给您,并附有使用方法。如果您对这些实用又不好找的指标感兴趣,就一定别错过这次的充值送指标活动哦,点此查看活动页面或点此充值。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