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里单边行情出现
    

要想通过金融衍生品投资并且获得赢利,首先你要懂得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资金管理这些金融交易的重要环节,虽然不简单但是他们是可以通过学习和大量阅读实践慢慢掌握的,但是在金融交易市场里,非常关键的一点,稳定的交易心态是很难用某种学习方法来学会的,这取决于人的个性天赋,因此在这个市场是会出现天才的,这些人可以做到冷静的按照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的原则合理的配置自己的交易资金,任凭市场如何变化一切尽在掌握。而同时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市场里面有那么多的“股评家”,“汇评家”,“期评家”,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是对市场不够了解,也不是不懂技术分析,他们可以对技术指标讲解的头头是道,但是却无法在市场交易中获利,因此只能成为评论家。

我们拿外汇市场举例,在外汇市场里,首先这是一个相对透明和最具流动性的交易市场,有了公平的交易规则和环境,剩下的制胜的因素就取决于你对市场对某种货币的了解和对全球经济形势的敏感和认知度。但是对于大多数刚刚接触外汇市场的人,由于他们对国际交易规则的不了解,完全无视资金管理为何物,这让他们可能在接触市场的初期就迅速爆仓,他们的投资欲望也随之结束了。这使得外汇市场里大概只有10%甚至更少的人可以获得赢利。

但是如果我们分析造成赢利如此困难的原因,我们不难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外汇交易里的不确定因素是有限的,风险是可控风险,外汇市场对于不了解操作规律的人来说非常容易亏损,但是了解规律之后赢利又相对容易,而股票市场则不然。换句话说外汇交易透过专业的培训是可以很快看到效果的,但是不够专业或者经验不够丰富的培训讲师给出的培训则完全达不到作用。外汇市场里通常有两种趋势形态,一种是波段振荡行情,这通常占据了70-80%以上的时间;另外一种是单边突破行情,大的单边突破行情通常几年时间才能见到一次。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当他们掌握K线技术形态指标分析,可以在一个相对稳定的波段行情中低买高卖获利,但是当出现单边行情的时候,大多数个人投资者却往往是大量亏损的时候。其中原因就是因为交易心态的原因,习惯了波段操作的支撑位阻力位,也就让自己的思维套在了这个波段之中,当单边行情出现的时候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本能的反映,是抄底是抢反弹,而这在单边行情里如果没有及时做止损处理那么后果是无解的。

对于笔者来说见多了这种单边行情的各种技术形态并深知其中的基本面背景,从技术分析上通俗的讲,美元升值过程无非是非美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的过程,那么这种大的单边行情出现的时候每一个点位,每一个可能的支撑位都了然于胸,也只有做到这一点的机构和分析师才能给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市场分析和预期,为大家弥补自身交易经验不够丰富所带来的交易心态上的不足。否则你自己都没有经历过这种场面你又如何有更大的视野去预判趋势呢?

9月8日起至10月18日,在炒汇大学一次性充值满50元,即可得三种技术指标(双线MACD、彩色KD指标、heikenAshi),充值满100元可额外获得三种技术指标(VoltyChannel_Stop、ChandelierExit、支撑和阻力)。指标将以mq4形式通过邮箱发送给您,并附有使用方法。如果您对这些实用又不好找的指标感兴趣,就一定别错过这次的充值送指标活动哦,点此查看活动页面或点此充值。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