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故事]历史或许会简单重演
    炒股的时间不算短了,但回想起来貌似没炒过陕西的股票呀!

  最近一位证券公司工作的朋友向我推荐了西安饮食,所以也就留意了一下陕西的股票。

  对吃,我并不感冒,小肚鸡肠吃也吃不多少,而闻到油烟味就郁闷的我又不喜欢下厨,所以不想买也不想研究饮食:)于是在众多的陕西股反而看好从事烟标印刷业的陕西金叶。

  我总有个恋旧的情结,曾经在07年11月时8块多买过600812华北制药,没赚多少就溜号,看看现在的华北制药,真让人痛心疾首!同样的812,同样的8块多,业绩却比上海的812好得多(第三季度每股收益陕西金叶0.15,华北制药0.048),历史或许会就那么简单的重演?

  再认真看看,两市中还有多少业绩好的股票在8元以下呢?

  看了有的评论说:近期该股在反复震荡夯实底部后,开始依托均线稳步走高。目前在强势震荡后呈三角形突破形态,后市有望继续上拓空间,并有挑战前期高点的潜质!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