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技巧]解套小技巧
    本人相信一句话:无论是在期市股市,只有错误的介入,没有错误的退出。大家仔细体会这句话,能够在你的以后投资身涯受用终身。也就是大多数人做不到尽快纠正介入的错误,最后导致大亏损,以至于被消灭。

  正常来说,对于错误的买入,应该尽快止损。有的人设6%,有的8%,有的10%。我是一个超短线高手,一般我的止损在1--3%,也就是我跑的比大多数人都快。这个止损位一定要设定,建议绝对不能高于10%。在本人博文"触摸股指期货"里也说过,可惜的是股票软件不能设定,要靠人战胜人性,确实太难。所以散户朋友们最终都是小赢到小亏,小亏到大亏,最后亏得一塌糊涂。

  散户朋友容易犯的错误是没有止损位,错了就死挺,挺到最后动弹不得。很少一部分人可能有止损位,但是执行不好,最终还是成了主力的鱼肉。

  说以上,只是告诉大家,如果你的投资身涯如果发生三次以上巨额亏损,证明你真的不适合投资股市等,就不要再勉强。最后输钱、输心情,输的中秋节都吵架。生活有很多美好,何苦只看到股市。

  本人也经历过套牢和死挺的阶段。本人最不服气挣我钱的主力,我输了我一定要找回。在实战中反复总结,最后形成一个小窍门,今天告诉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