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拾贝]一边一败涂地,一边宁死不屈
    昨天,深市再次走出新低7542点,而沪市在跌倒距前期低位不到1点时,却奇迹般拉起,盘中数度探底,却在没有产生威胁,可见2284的支撑力度还是很强的。而今天,个股表现抢眼,二八现象明显。

  观察昨天的消息面,基本上还是处于无声期,比较重要的一个消息是,油价跌了,而这对两只油股会不会产生影响,有多大影响,进而会对指数产生什么影响,笔者认为,这都是超短期行为,不会改变石油石化趋势,更不会改变大盘趋势,我们要看的,还是根本行为。而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盘面,今天的沪深两市基本上是继承了昨天的下跌趋势,走出了缩量阴十字星的形态,两市量能均有不同程度的缩小。而现在的均线系统已被完全破坏,形成了一条压力带,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盘想要翻身,必须要有足够的买盘,在盘面上就是量能的放大。而实际上,现在的市场因信心的极度缺乏,没有太大的抛盘就已不错了(实际上是套死了的散户不愿出,小非除外),要大买盘出现,还不大现实,除非再出什么谣言信息之类的,而这笔者不大认可的方式,因此,笔者认为,现在来看,指数破位应只是早晚而已。

  对于目前玄妙阶段的行情,笔者有一忠言相告,指数未破位,个股活跃度较高有一定机会,这点笔者在前文中也说过:权重股为下行主力,个股有机会。而一旦指数真正破位,则极可能出现短期疾打,此时包括个股的风险也会放大。而此时疾打为假下跌逼出恐慌盘,真行情在后面,支撑位等等在前文已有表述不再详解。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用户反馈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